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

快點黃雯君要振作
趕快趁想唸書的慾望再度被激起的時候用力唸進更多的書
唸書唸書唸書唸書唸書

為什麼剩下的兩百天不能一百天一直讀書然後再連續睡一百天
為什麼人會累然後要吃飯睡覺喝水

進度好滿好滿
我拿地理和生物束手無策

數學看起來下輩子也算不完
題目應該比山還多

Peter's English單字好多我好擔心一而再再而三的背了又忘
誰來拯救我弩鈍不已的腦袋


國文讀的好沒有存在感而且我高一好混


阿哲應該給多本一點我覺得
一旦暑輔開始我一定是一陣兵荒馬亂
很多書該念的大概會被擠到進度的很後面
然後又要歸西了


去買了社會科的題本
要在暑假run一遍我會加油






然後







我好想妳噢
怎麼還剩那麼多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801207 的頭像
    zoe801207

    赤子之心

    zoe80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