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只是忽然想到這句歌詞爾爾。
它很棒然後我很喜歡這句只是這樣所以標題就下了。
忽然發現我不再年輕了。
已經高二了我的媽。
高一被我渾渾噩噩的虛擲完了,
每次考完試都說一定要認真、改過自新,
結果都是沒有。
人生真的是很奇妙的事呢這幾天突然發現。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瘋什麼,
事後想想都不明白我當時到底在開心或興奮什麼抑或怎麼會這樣。
幼稚的很可怕,
好像在退化。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這樣覺得?
應該有吧,
這樣認為至少會比較不覺得自己很莫名。
有時候卻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忽然覺得日子過的好空白。
沒有什麼目的。
[我不會自殺也沒有失戀別擔心]
是一種漫無目的的感覺。
好像活著睜開眼卻不知道存在到底有什麼價值還是目的。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會用標點了講話不知道在接什麼]
我很好真的一點也沒有憂鬱的傾向。
-----------------------------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我玩了五天國中基測就考完了。
當我還在那些好多的想當年的時候,
默默的新的高一出現,
我不是高一,
是高二,
不是學妹,
是學姊。
我沒有感慨什麼,
也沒有很惋惜之類的。
反正是過完了然後我還要繼續把日子過下去。
只是覺得時間流逝的讓我有些無措。
僅僅如此爾爾。
有時候會突然想念起,
一個人、
一段往事、
一個笑容,
或者是其他一些,
不愉快、
不成熟。
這是變成老人的預兆嗎?
[笑]
-----------------------
恩,
這一篇看起來心情很不好。
其實我沒有。
只是覺得有時候應該放點心思在其他什麼上面,
畢竟我是學生,
然後很多事情並不若我想像中完美。
淡淡的想念,
輕輕的思念,
我不知道你們收不收的到。
只是想說謝謝,
謝謝很多人,
讓我原本極可能空白無彩的生活,
添了很多亮麗看了心情會好的顏色,
你們一定都是很棒的藝術家。
-----------------------
阿其實這篇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801207 的頭像
    zoe801207

    赤子之心

    zoe80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